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紗窗清潔


紗窗清潔



清理紗窗的時候,可以先用報紙貼在紗窗的一面,再從另一面用吸塵器清潔紗窗上的塵垢,另一面也可以照著做,這樣一來,可以增加吸塵器的附著力,讓紗窗間的塵垢清得更乾淨。之後,再用紗窗專用的濕紙巾擦拭一次,更加亮麗如新!

建議可以的話是拆下來清洗比較好,因為紗窗滾輪的部分通常會堆積許多灰塵而且也容易有小蟲在裡面產卵,所以滾輪的部分也要清潔。

紗窗部分
假如紗窗很髒又油膩時(如廚房的紗窗)你可以直接去五金行買新紗窗來換取,一般人覺得很難其實不會,而且一塊紗網不用100元,又新又漂亮。其他的你可以用吸塵器處理,再紗窗的一面用報紙貼起來再用吸塵器清潔即可,(用報紙是因為這樣吸塵器才不會都只吸到空氣,而沒吸到灰塵)

滾輪部分
你可以用水注的衝力去沖洗即可,也可以用家中不要的牙刷來處理滾輪的地方。

換紗窗的方式:紗網跟紗窗接觸的四周會有一條白色的塑膠軟條,這是用來固定紗網的,用螺絲起子將白色塑膠軟條拔起,就可以將紗網拆下了,然後再將紗網以同樣方式裝上即可,紗網購買時要買大一點,裝上後再將多餘的紗網剪掉即可,至於白色軟條有時會因時間長遠而腐蝕掉,那也可以至五金行購買的到。

關於京錡環境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文章標籤

  • 換紗窗
  • 紗窗
  • 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