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品牌故事-為客戶打造最舒適最乾淨的生活空間,是所有『京錡』人的責任!


為客戶打造最舒適最乾淨的生活空間,是所有『京錡』人的責任!
 
『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是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秉持著「品質、專業、用心」的公司精神及「環境管理、清潔維護」的理念所創立。
 
我們以專業的服務及熱忱的態度維護您周遭環境衛生整潔,希望帶給您更美好、更優質的生活空間。同時,為了因應科技潮流的變化,『京錡環境衛生』在2009年創立「京錡環境衛生清潔網」,希望能透過e化網路系統,提供客戶更便捷的環境清潔規劃,不論是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只要您在本網站之「聯絡我們」留下聯絡資料和清潔項目的需求,本公司將會在24小時內立即給予回覆,並擇期到府實地勘查。
 
另外,『京錡環境衛生』將不斷研發創新清潔服務包套的項目內容,讓您能在不景氣的環境中,一樣也能享受到舒適乾淨的氛圍,並節省荷包的開銷。
 

 

 

關於京錡環境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