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京錡擁有國家害蟲管理、防治技術考試合格的專業知識除蟲技術人員


「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旗下附屬之「連盟病媒防治」子公司,擁有『國家害蟲管理』、『防治技術考試』合格的專業知識除蟲技術人員,憑藉其熟練的工作經驗及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熱心服務,並消除您環境中所有飛行性害蟲(蚊子、蒼蠅、蛾蚋、果蠅、跳蚤…)、陣陣惡臭(魚腥味、腐爛蔬果…)、蟑螂、白蟻及鼠輩流竄等問題,還給您一個無蟲、無菌、無鼠的優質衛生環境。

 

此外,本公司也提醒您該如何正確選擇「病媒防治公司」
 
先了解您預定配合之廠商是否為專業之病媒防治公司?
 
該公司選用之藥劑是否為安全性高的環保署許可之環境衛生用藥?
 
該公司是否有「環保署訓所」核發之病媒防治業管理員及技術員執照?
 
其技術人員對於害蟲生態是否了解?施工方法是否正確?
 
該公司所列相關配合事項是否完善?且明確告知接洽之相關人員?
 
在您與決定之「病媒防治公司」配合後,該公司是否仍秉持後續服務之熱忱?
 
京錡環境衛生清潔公司(京錡環境衛生清潔網)-洽詢專線:02-8221-8529
 
最後,「京錡環境衛生清潔網」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期望能帶給您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關於京錡環境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