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清潔公司提供新北市、新北縣(新新北市)病媒蚊防治


 病媒蚊防治
清潔公司提供新北市、新北縣(新新北市)病媒蚊防治、桃園病媒蚊防治、新竹病媒蚊防治、基隆病媒蚊防治服務。最適合居家、公司、工廠、餐廳、社區、學校室內外環境之病媒蚊防治消毒。
 
服務項目:居家辦公室環境之消毒、殺菌。一般蟲害驅除:蟑螂、老鼠、跳蚤、蚊子、蒼蠅…其他有害生物等防治白蟻、蛀蟲之驅除,防治。
 
消除臭味,殺菌,微生物處理
空氣中有害微生物處理(殺菌):視現場環境處理有害微生物!
 
(依病毒及菌種使用藥劑不同,請來電詢問) 提供藥劑藥效報告! (腸病毒,濾過性病毒......標準5CFV以下)本公司引進CDI 殺菌氧化劑,能使細菌、病毒的蛋白質單體氨基酸產生氧化而分解,對於空氣中及水體中病源微生物、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細菌、病毒、芽孢桿菌、真菌等有強大的殺滅能力,對於居家環境、辦公室、學校等公共場所之消毒可達99%之效果空氣中有害微生物處理(殺菌)
 
 
其他種類害蟲
以下除蟲消毒服務項目以家庭及台灣環境害蟲為主體,如有其他害蟲如:蜈蚣、嚙蟲、書蝨、煙甲(灰泥甲)蟲、癭蚋、馬陸防治工程請來電洽詢
 
蛀蟲防治及木料角材防蟲處理
木質裝潢之害蟲一般分為粉蠹蟲及樹皮蠹二大類。其中以粉蠹蟲類的粉蠹蟲科、竊蠹蟲科及小蠹蟲科等對木構件危害最甚。木蠹蟲危害方式為幼蟲時在木料內部蛀蝕形成孔道,至成蟲時則飛 離散布,因此較難直接找到危害的種類。但由排遺及飛出口的形狀與大小,可分辨其為粉蠹蟲或竊蠹蟲。相對於白蟻,木蠹蟲危害較為輕微,侵害部位亦較分散。木蠹蟲常危害線板、角材、夾板、木地板、及各種木製雕刻家具。
 
蟑螂防治
蟑螂的學名為蜚蠊,體形大。是家庭、餐館、醫院中常見的一種 害蟲。它爬行於廚房、廁所、垃圾之間, 除了它的糞便能污染食物、食具以外,它的身體能攜帶多種病原菌。因此,它是傳播腸道、傳染病的媒介。此外,它還能咬破衣服、書籍等。所以必須高度重視蟑螂的防治工作。一般來說台灣的蟑螂可分三大類:澳洲蟑螂,美洲蟑螂,德國蟑螂
 
蚊子防治
蚊子蚊蟲僅雌蚊會傳播疾病。雌蚊因其尖銳的口針,插入人體皮膚微血管內,吸取血液,而血液內的病原體也就一起進入蚊蟲的體內,病原體進入後開始大量繁殖,而後進入唾液腺內,台灣由蚊蟲傳播的疾病包括登革熱、日本腦炎、瘧疾等。
 
蛾蚋防治
蛾蚋主要算是騷擾性害蟲。但是白斑蛾蚋和星斑蛾蚋因為經常出現在廚房、浴室之牆壁上,而且全身長滿細毛,容易攜帶病菌,有污染食物、傳播疾病的可能性。不過蛾蚋的活動不高,經常一停在牆壁上,半天也不見它動一下。雖然蛾蚋傳播疾病的機率不高,但近年來,日本和美國相繼發生了致病大腸桿菌的流行案例。而白斑蛾蚋和星斑蛾蚋的生態習性,也有散播該類型疾病的可能性,必須加以注意。
 
蒼蠅防治
蒼蠅傳播的疾病,包括腸道炎、痢疾、傷寒、霍亂等。家蠅是蒼蠅中最常見的一種。它們身上和腿上長著許多毛,喜歡吃糞便和腐爛的動植物。蒼蠅落在食品上時,可能才從骯髒的糞便處飛來,它們全身攜帶著成千上萬的細菌,從而污染了人類的食品。
 
跳蚤防治
跳蚤分成貓蚤,鼠蚤,是小型、無翅、善跳躍的寄生性昆蟲, 成蟲通常生活在哺乳類身上以吸食血液存活!鼠蚤族群高峰出現於秋冬季,二月份最多,貓蚤的情形不同,全年均能發現貓蚤族群。貓蚤族群數量呈現兩個高峰,最高時為五月份,另一小峰為12月份,此時害蟲防治業者所處理的防治跳蚤案例數也達全年最高峰!
 
白蟻防治
木製物品常遭受白蟻侵蝕,令建築物易塌、鐵路枕木減低壽命,因此普遍被認是一大害蟲。飛蟻(又名大水蟻),兩者均是繁殖型白蟻成蟲的俗稱,通常指翅膀未脫落前的白蟻,而白蟻不屬螞蟻類。飛蟻出現於晚上,喜好燈光,在下雨天出現。會蛀空木材,可造成巨大破壞。
 
臭蟲防治
床蝨,俗稱臭蟲,包括所有以吸食溫血動物的血液為生的昆蟲,臭蟲的首選棲息地是房子的床板,尤其是病床或其他公共地方的床。臭蟲雖然不是嚴格只在夜間活動,但夜間仍然是牠們的主要活動時間,亦可以在宿主不留意下吸取宿主的血液。
 
螞蟻防治
螞蟻如果發現了食物,它就會在回家的路上留下一路的氣味,其他的螞蟻就會沿著這條路線去找食物,並不斷地加強氣味。如果這裡的食物被採集完了,沒有螞蟻再來,氣味就會逐漸消散。如果一隻螞蟻被碾碎,就會散發出強烈的氣味,立即引起其他螞蟻警惕,都處於攻擊狀態。
 

關於京錡環境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