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環境除蟲-蟲害管理是指安全有效的預防、壓抑,或驅除不要之有害生物


蟲害管理是指安全有效的預防、壓抑,或驅除不要之有害生物(包含蟲、鼠等)的防治方法。一個正確的蟲害管理計畫包括選擇正確的預防蟲害的方法及防治蟲害的方法並瞭解如何使用此等技術來降低害蟲族群到一個可接受的水平。通常必須使用許多不同的工法同時進行才能得到最好的防治結果
 
老鼠防治
 
由於老鼠是群聚性動物,膽小且警覺性高,較不易捕抓。本公司所使用的施工方式是以治本的三階段式防治法,防治工法階段為觀察期、收網期以及維護期來加以管理控制不斷繁殖及活動的老鼠,以完整達到減少老鼠的危害而造成的損失。
 
蟑螂防治
 
蟑螂是背光、喜好躲在細縫中的害蟲,台灣常見的蟑螂可概分為小型的德國蟑螂和體積較大的美洲蟑螂。本公司採用三階段式專業防治法及不斷更新的環保署許可藥劑,減少其抗藥性的困擾,並搭配先進的水霧機、熱霧機等消毒機及藥效長達3至6個月的蟑螂膠餌進行徹底消毒,以根除蟑螂造成的侵害和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