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社區清潔管理維護


現代人對於自家居住環境有著很高的期望,傳統清潔公司所使用的器具與洗劑已無法應付近幾年不斷創新的高級建材與家具,住戶要的是能提供完整之清潔系統規劃、人員管理及專業機具、洗劑。有鑑於此,所有京錡環境衛生股份有限公司清潔人員都身著統一制服,使用完整專業器材、洗劑,並有系統的工作流程來為全體住戶提供整體環境維護之服務,配合客服專員分區督導,施行檢查之制度,為業界美化環境整潔的標竿。

 


京錡環境衛生股份有限公司在人員調度及清潔器材選定之前都會先針對現場進行環境清潔評估,針對不同建材材質,施以適當的清潔藥劑施工,力求於凸顯建材原貌,增添建築物自身形象和美感,內部硬體設備全年亮麗如新。



服務項目

駐點清潔服務
停車場清潔
灰塵控制
外牆清洗
水塔清洗
廢棄物處理

關於京錡環境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