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本公司具病媒防治執照、使用環保藥劑


具病媒防治執照、使用環保藥劑
1.依環境用藥管理法之規定,採用環保署檢定合格之環保藥劑,安全性高,對人體傷害減至最低。
               
2.針對各種害蟲,施以適當比例藥劑,避免害蟲產生抗藥性,為您諦造無蟲害的舒適環境.
               
3.病媒防治對象,有蟑螂,老鼠,跳蚤,壁蝨,蚊蠅,白蟻,蜘蛛,蛀蟲等。
 
台灣為亞熱帶高溫多濕的地區,容易叢生蟲蟻傳染疾病,影響人類身心健康與生活品質若能事先預防,有效驅除蟑螂、蚊蟲、蒼蠅、蛾蚋、蜈蚣、跳蚤、蜘蛛,蛀蟲等病媒蟲害,當能維持良好的環境品質。
 
           
 
本公司引進CDI 殺菌氧化劑,能使細菌、病毒的蛋白質單體氨基酸產生氧化而分解,對於空氣中及水體中病源微生物、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細菌、病毒、芽孢桿菌、真菌等有強大的殺滅能力,對於居家環境、辦公室、學校等公共場所之消毒可達99%之效果
 
本公司為專業之害蟲驅除業(PCO),針對各種不同之場所,如辦公室、住家、餐廳等,施工前調查害蟲及其傳染途徑,有效利用施工方式及藥劑達防治效果。
                
最常見的害蟲通常有蟑螂、跳蚤、蚊子、白蟻和老鼠…等,不同的蟲類必須使用不同的藥劑
                   
(1) 蟑螂- 使用餌膠(殘效)
(2) 跳蚤- 用殘效噴灑
(3) 蚊子- 以煙燻方式
(4) 白蟻- 打洞鑽孔灌藥(殘效)
(5) 老鼠- 用粘鼠板捕捉或餌劑
              
殘效法:利用高壓方式將藥劑噴灑於害蟲經常出沒之路徑
煙燻法:利用加熱方式將藥劑變成煙霧,使一定空間內產生全面防護
誘餌法:以誘餌劑按一定比例點於害虫覓食處
藥磚法:以藥磚投於污水池,利用慢速分解原理,長期控制
 
蟑螂.螞蟻.蚊蠅.蚤虱等常見害蟲,它們不但危害任何物品,更污染環境及傳播疾病.
 
有見及此,本公司為你提供專業的滅蟲服務,我們從多種安全藥物中,(包括水劑藥物.油劑藥物.濃乳劑藥物.煙燻焗滅等)因應你的需求和環境,挑選最合適的藥品,再配合先進器材及經驗的專業技術,有效地處理害蟲快速的生長和蔓延.
 

關於京錡環境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