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外牆清洗 防水止漏-採用裝設吊籠進行大樓外牆清洗、修繕


外牆清洗須知
 
外牆清洗 防水止漏-採用裝設吊籠進行大樓外牆清洗、修繕
 
台灣地區之建築物因長年遭受酸雨的侵蝕,以及陽光經年累月長期曝曬,易造成建築物外觀快速老化,影響建築物原本的外觀與使用年限,另外空氣中含帶灰塵、灰沙長年對建築物外觀的污染及損壞,又風雨的沖刷除了使建築物外牆受到損壞外,在建築物表面必然留下污漬痕跡。
 
大樓外牆、窗戶定時的清洗,將如同車子保養一樣,更可於清洗中預先發覺牆構建材,如:磁磚脫落或漏水等缺失,當可儘早進行整修,避免因此而造成之危險與負擔!
 
大樓外牆清洗、大樓磁磚脫落修補、大樓矽利康更新、外牆清潔、高空外牆清洗、外牆玻璃清洗、帷幕外牆清洗、外牆磁磚修補、帷幕板矽利康更換、外牆矽利康填縫工程、玻璃填縫工程、金屬帷幕牆清洗、高空吊籠作業、吊籠作業工程
 
適用範圍   
公司、機關、醫院、學校、餐廳、飯店、KTV酒店、汽車旅館、理容中心、工廠、 廠房、住家、大樓、公共場所…等
 
施作說明:
1.上崗前須確實檢查機械設備、用具、繩子、坐板、安全帶有無損壞,確保機械性能及各種用具無異常現象方能上崗操作。      
2.施工員上崗前要穿好工作服,戴好安全帽,上崗時要先繫安全帶,再繫保險鎖(安全繩上),爾後再繫好卸扣(操作繩上),同時坐板釦子要打緊,固死。      
3.吊籠之裝設、拆卸、升降操作均需由持合格證照之高空作業人員全程作業,確保作業之安全。      
4.機具規格--備有6~12尺長度之各種規格,可依現場狀況評選適合規格應用。      
5.由屋頂裝設固定鋼索等裝備,吊籠裝載人員器材,由下而上到達施作點進行施作。      
6.樓上、地面監護人員要堅守在施工現場,確實履行職責隨時觀察操作繩、安全繩的鬆緊及絞繩、串繩等現象,發現問題及時報告,及時排除。      
7.高空作業人員和現場監護人員必須服從施工負責人的統一指揮和統一管理。      
8.要堅持安全第一、文明施工,確保工程服務質量。
 
選擇一家安全、專業、熱忱、服務、誠信、負責的外牆清潔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千萬別為了方便快速的清潔使用強酸、強鹼來清洗,外牆建材就容易被洗壞,所以固定保養和選擇專業廠商,做最完整的清潔維護規畫;以最專業及完善制度的經營方針,提供客戶安全、保障、多元服務。
 
外牆主要有玻璃外牆、複合鋁合板外牆、水刷石外牆、馬賽克外牆、花崗岩外牆、大理石外牆、瓷磚外牆等建材更加多元,大樓外牆若沒有定期的專業外牆清潔清洗和維護,久了外牆就會失去其原有的樣貌,且不當清潔也會縮短外牆的壽命,還極大地影響了城市的美觀和形象。
 
基於專業之理念,提供最完善的技術、知識和服務,針對貴大樓外牆的材質結構,作最完整的清潔維護規劃。

關於京錡環境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分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