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


京錡環境衛生股份有限公司家事清潔服務人員,定期到府為您進行居家清潔或家事服務,根據您的不同需求,您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居家清潔或家事服務:您可以選擇每週一次或者兩週一次的家事清潔來維護您的居住空間,輕鬆的享受乾淨、無塵、無毒的居住環境。全方位的家事服務更讓您感受京錡環境衛生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業。


京錡環境衛生股份有限公司每位居家清潔與家事服務員都經過本公司嚴格的審核,她們擁有良好的品行,知道微笑、謹慎、專業性與職業上負責任行為的重要性。

服務項目

居家環境清潔維護 (客廳、廚房、寢居、浴室... 等)
居家衣物洗燙曬
居家大掃除
居家烹飪及簡易收納
家事諮詢

服務區域 型態

服務範圍以大台北市、新北市為主。
單次試做。
不需額外支付會員費用。



 

四大安心保證
無毒環保清潔:備有高效率優質環保清潔劑,為您創造樂活、無毒的家庭。
安心專業服務:服務人員一律聘請細心且有經驗之女性,並定期接受專業的訓練及考核。
完善親切溝通:到府服務前,先經過雙方溝通認可,避免不必要紛爭。
保障客戶權益:所有服務人員均加入本公司團保,你無須為服務時所發生的突發意外而擔心,若有需要,服務人員亦可提供良民證及健檢證明。

客戶須知

設備材料:基本設備材料如水桶、拖把、廚房及衛浴清潔劑由顧客準備,特殊工具由家服員視需要攜帶。
門窗處理:大掃除時門窗以拆卸水洗為主,有安全顧慮時不拆卸以擦拭方式清潔。

有安全顧慮因素:
(1) 門窗太大 、太重、太高
(2) 樓層二樓以上又無鐵窗防護
(3) 門窗太舊或結構鬆散等

驗收改善:服務過程中隨時可要求部份加強或驗收時指示補強不足的服務工作,並請完工後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