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

02-8221-8529 8:30 AM - 18: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核心服務 -「品質、專業、用心」是我們的服務目標!


「品質、專業、用心」是我們的服務目標!
 
「京錡環境衛生有限公司」有最完整的環境管理和清潔維護規劃,有最專業的工作人員及機動工班,在極力追求人類完美的生活品質要求下,「京錡環境衛生」堅持要求員工盡力達到「品質、專業、用心」的精神及有效達到「環境管理、清潔維護」的理念及價值。
 
在「京錡環境衛生」專家為您用心規劃整套清潔服務項目,並提供完整的服務之下,希望各位客戶都能感受到「一次規劃,天天安心」的效果!
 
「京錡環境衛生」為您提供全方位且多元化的現場派駐清潔、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完整的清潔服務,並依不同客戶提出的各項需求,進行預算的規劃和適合各環境的清潔服務,為您塑造出最舒適最乾淨的生活空間,讓每一處生活空間都擁有家人最大的願望與幸福!
 

 

關於京錡環境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環境清潔,石材養護,水塔清洗,外牆清洗…等居家清潔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分類文章